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瘋狂的島嶼,悲傷的故鄉

http://news.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0806...

風聲鶴唳! 台中日本小學童被毆打
TVBS 2008-06-18 13:57 調整字級:
日本交流協會昨天發出要日僑注意人身安全通知,原來真的有日本學童甚至媽媽被打,台中市日僑國小放學後,3、4位日本媽媽帶小朋友在公園玩耍,結果一名中年男子衝進公園,不分青紅皂白見人就打,小朋友、媽媽都被毆打,學校緊急發出通知要家長小心,警方目前掌握嫌犯,正在抓人。



http://news.yam.com/bcc/politics/200806/2008061...

許世楷遭攻擊 民進黨:遺憾藍營應負責
中廣新聞網╱黃悅嬌 2008-06-18 18:14
駐日代表許世楷下午拜訪前總統陳水扁時,遭愛國同心會人士「架拐子」攻擊。民進黨對此表示遺憾,文宣部主任鄭文燦指出,國民黨立委以「台奸」辱罵許世楷,這與極端團體的攻擊行為,兩者是連動的,國民黨陣營應為此負責。(黃悅嬌報導)

針對許世楷遭到一名自稱是愛國同心會人士以手肘「架拐子」攻擊,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表示遺憾,批評國民黨立委辱罵許世楷,導致極端份子以暴力方式傷害許世楷,兩者是連動的,國民黨應為此負責。

鄭文燦表示,許世楷四年的駐日績效,拉近台日雙方距離,獲得社會肯定,這樣的大使不應受到侮辱,即使馬政府,現在針對釣魚台爭議也踩煞車,同意和平解決,進行漁權談判,更應肯定許世楷的努力。藍營立委辱罵或愛國同心會的行為,只會造成不必要的對立。

下午的民進黨中執會中,民調中心公布相關民調指出,高達八成的受訪者認為應以外交手段解決台日爭端,只有百分之十五的受訪民眾認同以軍艦護漁恰當。

~~~~~~~~~~~~~~~~~~~~瘋狂分隔線~~~~~~~~~~~~~~~~~~~~


今早打開電腦,一如往常先閱讀台灣新聞,映入眼簾的赫然是上述二則。

震驚過後,我終於解脫了抑鬱了三個月的情緒,放聲痛哭。
是的,終於放聲痛哭~~~。

每天總有同樣的家務事要做。家庭主婦的生活單調地重覆著洗衣服、吸地板、煮三餐。
任由電腦開著 , 把一簍髒衣服塞入洗衣機、放了洗衣粉,開始洗衣服。走回書房盯著電腦螢幕,再走到廚房,煮一壺咖啡後又接著和麵糰。淚水沿著臉頰滑落,伸手擦擦,整張臉糊成一片。哭吧!痛快的哭吧!揉好的麵糰等待發酵。

電腦螢幕上的新聞配有影音,一次次播放著這二則消息。
台中日本小學童被毆打!孩子被毆打!這樣和恐怖主義沒二樣的暴力事件發生在我的故鄉台灣!
是什麼樣的仇恨必須如此對 待無辜的孩子?是什麼樣失去人性的獸心才會如此仇恨無辜的孩子?
如果我是孩子的母親,勢將用自己的身軀生命抵抗暴徒保護我的子女,勢將流盡自己的血對抗流我子女之血的惡棍~~~。

美麗的島嶼流血了。我終於哭了。

烤箱預熱180度,把發酵好的麵糰捏成圓形塞進去。淚水的溫度和烤箱差不多。洗了手又踱回書房。

台灣變成暴力之島。那個鼻屎大的釣魚台島讓台灣變成暴力之島了。記者說小朋友、媽媽都被毆打。今天該刷浴室。戴上橡膠手套。記者說一名中年男子衝進公園,不分青紅皂白見人就打。這是瘋子還是野獸?
我心愛的島嶼瘋了~~~。

麵包在烤箱裡散發出香味。 故鄉的一切在我的腦海裡,父親為母親種的玉蘭花也發出香味。島嶼的記憶是我的生命的香味。

家庭主婦的生活單調到機械化。洗衣機〞嗶〝了一聲。晾衣服吧!攤開晾衣架,披上襯衫、裙子、床單、枕頭套。
但是為什麼有人使用暴力讓台灣流血呢?流血的故鄉,香味變成血腥。為了那個鼻屎大的釣魚台島讓台灣流血了。沒有陽光~~~。

被打的不只 台中日本小學的孩子和媽媽,還有我最敬重的獨盟主席、台獨運動老前輩許世楷先生。暴力之島。台灣瘋了。
吸塵器很沉重啊!噪音轟隆作響。每個禮拜吸一次,地板上還是有那麼多棉絮、灰塵、麵包屑。

誰會對一個 74 歲的老人這樣殘酷啊?什麼他媽的狗屎愛國同心會!
把吸塵器拖進書房,電腦螢幕上,暴徒的嘴臉邪惡醜陋。永遠清不完的垃圾~~~。地毯上有許多掉落的頭髮。
連一生為台灣建國運動鞠躬盡瘁、貢獻 了青春歲勞心勞力的世楷先生都不放過。 只為了仇日嗎?真正的原因應該是仇台吧!
島嶼養育了一群人面獸心的惡棍,恩將仇報台灣對他們的慈悲 ,時時刻刻處心積慮想要流別人的血。一群瘋子。

世楷前輩有受傷嗎?
該死的畜生!吸塵器轟隆作響。
明天會輪到誰挨打啊?明天會輪到誰的父母挨打啊?悲傷的故鄉。

吸塵器很沉重,和台灣的悲傷一般沉重。想起故鄉的老父母,淚水又一陣陣滑落 。關 掉吸塵器。螢幕上的暴徒的嘴臉讓我作噁。

關 掉吸塵器。我聽到自己 哀號痛哭。
心愛的島嶼啊!心愛的台灣啊!妳流血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