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飛越杜鵑窩之一 ~~~謝長廷長得不止抱歉,貴小姐妳呢?


自從台灣淪陷入中國國民黨魔掌後,我的心情就沒有好過。
心情不好,當然形貌憔悴,亮麗不起來 。

亮麗不起來就無法神采飛揚爬爬走,形貌憔悴只好窩在家裡上網發呆。
日昨閒逛媒抗拜讀眾網友的心情日記時,看到某網友的回應文 突然受到驚嚇,差一點腦溢血中風倒地。
醒過來後狂奔到梳妝台前去照鏡子,左瞧右瞄, 決定要為自己長得太抱歉懺悔一下 ~~~~。

都是我不好!我長得太抱歉以致對不起國家社會!我要鄭重向全人類世界表達最深的歉意與愧疚!一切都是我的錯 !

話說從頭,讓我因自卑而罪惡感油然而生的事故來源是這一篇網友的心情日記:非戰之罪!

http://www.socialforce.tw/blog/blog_14716__1194...

文中taiwan88 網友有感於台灣社會以貌取人,還自嘲也是受害者。

首先 老謝敗在自己"長的有一點抱歉的外表"和 因此衍生出來的肢體語言...
很遺憾 "以貌取人" 還是存在 而且很嚴重..嚴格說起來 我也是受害者........
別小看 這個因素 多少婦女票 就是這樣子被轉移了 不相信嗎 那年 尼克森 輸給 甘迺迪 就是這樣子輸的....日本的小泉 也是 這樣子贏的.....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選戰中 有小朋友告訴我
"謝長廷很像阿福"....... 小叮噹裡的 阿福 你們看過吧....


88兄有勇氣自嘲,我也同病相憐,跟著哀怨起來。阿母,攏是汝不對啦!阮哪會生就這呢拜~~
繼續往下讀,心情越來越酸楚。讀到某網友的回應文,感覺腦門被人重重一擊,挨了一記悶棍!

<<<首先 老謝敗在自己"長的有一點抱歉的外表"和 因此衍生出來的肢體語言...
很遺憾 "以貌取人" 還是存在 而且很嚴重>>>

他長得何止有一點抱歉?我看整型手術也救不了他!只能等待重新投胎了。

你去稍微涉略一點〔命理〕就可以知道了,雖然漂亮的人未必是好人、未必好命、也未必知識豐富,可是太醜的人一定不是好人、一定不是好命、沒氣質的人更一定缺乏豐富的知識。
不要把學歷當作知識喔!

做總統不須要漂亮,但要容貌端正、儀態端莊、氣質穩重。
這三項都不符合的話,就是沒那個〔命〕,勉強當選也不會有好結果。
各位,上面這則回應文嚴重傷害了我的自尊和脆弱幼小心靈!
您想,我,頑固台獨份子,熬到四十五歲最後不得不外銷法國嫁給法國佬,當然是長得有一點抱歉~~~不!何止有一點抱歉?簡直是太抱歉啦!
在台灣婚姻市場敗市,所以蠶蠶放洋賴給目睭糊到蚵仔肉的老外 !

能在足以當阿媽的高齡把自己嫁掉,真的讓我頗為安慰。
不料,該網友的回應提醒了我,能嫁掉顯然是我走了好狗運,
否則整型手術也救不了我!只能等待重新投胎了。
潸然淚下 !!!嗚呼哀哉!!!
連整型醫師都不收容,幸好法國佬收容。
喔喔!敝丈夫發揮日行一善的精神挽救我免於重新投胎的命運,實在 偉大 。 好生感動啊!老公,我愛你!

該網友祭出命理學為我等醜人的人格下了定義,語氣之堅定權威儼然 中華民國大法官。
經她一審判,像我這樣其貌不揚的人應該重新投胎,別無它法,因為《太醜的人一定不是好人、一定不是好命、沒氣質的人更一定缺乏豐富的知識。》 真妖獸!我還是出了 娘胎就成了人人喊打、作奸犯科天 生的惡棍兼草包 哩!被在台中國人嘲笑一高二低就算了,竟然連 外貌都是原罪。

萬一先天不幸歪嘴斜目、後天意外受傷肢障,這些人不都 罪該萬死、活脫脫就是社會的恥辱?乾脆下地獄去還更痛快?
這種類似納粹希特勒的優生學的恐怖言論竟然在 21 世紀的台灣網站上出現,著實讓 我驚嚇到挫咧等。
http://www.wretch.cc/blog/fsj/5148985
我太醜,所以一定不是好人、一定不是好命。
我太醜,所以也沒氣質,沒氣質的人更一定缺乏豐富的知識。
這這這,翻遍了聖經、佛經、可蘭經 都沒有這樣寫,難不成有哪本沒翻到的神經?

有人說醜人多做怪,現在醜人還必定是壞 蛋。可是我向來安份守己連交通罰單都從未收到過。
法律可沒規定納稅人不能長得醜啊!要課醜人稅?
各位,我 不如一隻老 鼠!〈哦!對不起老鼠,米老鼠很漂亮的 。〉
我活在世界只會刺傷別人的眼睛 ,破壞社會的道德,拉低文化水準 。
我認錯!再一次為 自己不幸長得太醜深深致歉!
一鞠躬~~~~。人要活著必須長得漂亮是台灣新價值,中國文化精深博大的命理學這麼教導。

雖然長得醜不是我的錯,始作俑者應該是我父母。
但是,我最好奇的是,敢說別人
→【長得何止有一點抱歉?我看整型手術也救不了他!只能等待重新投胎了。】,
這人如果不是環球小姐,至少應該也是 選美皇后。
就算她是,也不要欺負我們不幸長的醜的嘛!
→【可是太醜的人一定不是好人、一定不是好命、沒氣質的人更一定缺乏豐富的知識。】
照她這樣說,無緣參加選美秀的醜人豈不都是一坨大便了?
嗚~~~~

呵呵呵,關於一坨大便,古早宋帝國的和尚佛印就為我們這些環球小姐、選美皇后眼中的大便主持正義了。

http://succuba99.spaces.live.com/blog/cns!9389E...

传宋代大文豪苏东坡与佛印禅师是方外之交

两人经常在一起畅谈佛学

一天,佛印问苏东坡:“学士看我像什么?”

东坡戏谑说:“禅师像狗屎”

佛印听了毫无愠意,淡然一笑。

东坡随即又问:“禅师看我像什么呢?”

“佛!”佛印毫不思索地回答。

东坡回到家里,开心地大笑。

苏小妹问道:“大哥为何如此得意?”

东坡便将刚才发生的事情说了一番。

没想到小妹不觉一笑说:“大哥输了!

禅师心中有佛,故所见皆佛;

大哥心中有狗屎,故所见皆狗屎也。

禅师心净,大哥心秽也!”

东坡听后,惭愧万分。

佛心自现,他人是另一个自我。

当你用手指着别人时,有三个手指是指向自己的……




謝長廷和我們這些長得醜的人不要太自卑~~~。
俗話說沒圖沒真相。沒有比較 ,究竟誰醜到整型手 術都沒輒還不知道哩 !
有一首歌這樣唱:小姐、小姐,妳長得怎麼樣?到底是像太陽還是像月亮......

或許貴小姐妳有沉魚落雁、閉月羞花 姿色,身材美貌賽過當今第一名模林志玲,可喜可賀。
不過,謝長廷醜不醜自有游芳枝去煩惱,妳就煩惱一 下人身攻擊會不會挨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