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飛越杜鵑窩~~~~觀光局捧中國主子卵葩 (

http://news.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0806...

陸航七四搶松山 我方指定搭配
台視 2008-06-26 20:05
七月四號週末包機,對岸六家航空公司都想搶飛松山機場,不過松山只有一條行李輸送帶,無法滿足所有班次,民航局與觀光局只好折衷要求想飛松山的業者,必須搭配其他冷門機場,還傳出到小港機場的陸客,我方政府會出錢讓她們搭高鐵北上。

http://news.yam.com/bcc/china/200806/2008062620...

首航週末包機搶破頭 觀光局出高鐵車票遊說改道中南部
中廣新聞網╱彭群弼 2008-06-26 12:07
兩岸包機還沒有飛航,但因為民航局限定松山機場初期每天只能開放八個班次,兩岸業者搶破頭!不但如此,觀光局也插上一腳,雖然我方開放八個航點,但僅松山,桃園,台中三地有班機申請起降,觀光局為了讓地方也能「享受」首發團的好處,昨天緊急要求民航局協調大陸業者,改降台中或高雄,並願意以「台旅會」的名義,免費提供「高鐵車票」,安排中南部首發團,到台北參加晚宴。不過,到目前為止,並未獲得大陸業者正面回應。(彭群弼報導)

~~~~~~~~~~~~~~~~~~~抓狂分隔線~~~~~~~~~~~~~~~~~~~~~

來法國結婚後,因為是家庭主婦時間比較自由,所以每年回台灣二次陪伴老父母、稍解思鄉之苦。

身為嫁出門的台灣女兒,回娘家是大事。
每次回娘家,飛機航行哩程數從法國到台灣約為九千多 近萬 ,真正是漂洋過海,千里迢迢。

回到高雄的娘家後,度過時差便開始為故鄉拚經濟,從衣服、鞋子到五香粉、沙茶醬應買盡買。
台灣的郵局有海運服務,一個紙箱 可裝 20 公斤重量。我像蜜蜂採蜜一樣,一趟趟的搬,總要寄七、八箱回法國。
加上運費,往往比在巴黎買還貴一些,但是就為了made in Taiwan,就為了這一切來自故鄉,再貴也要咬緊牙關把錢灑下去!

蜜蜂採完花蜜後,會到台北去看看好朋友。
以前去台北,二張北高來回機票加上旅館一夜也要 7000 元,如果過二夜,少說要花萬把塊錢。
有了高鐵後改 搭乘火車,旅館當然還是要住,花費也沒有比較省。
這二年到台北,老實說,如果不是為了探望朋友,我 一點都不喜歡去中國城。幸好,好朋友們帶我去不平路人桑的餐館 打牙祭,享受美食外還能和英雄好漢噴口水,徹幹六醮一吐悶氣。

這一天天在台灣的生活, 上市場買菜、百貨公司血拚,或者大量採購都要白花花的銀子、一張張的新台幣!
我可是每次回台灣就停留一個半月,需要多少開銷?為台灣創造了多少經濟成長率?
更自豪的是,我還是中華民國納稅人,雖然已經遠嫁海外,依舊本著奉獻土地的心按時繳納該繳的稅金。

像我這樣為台灣鞠躬盡瘁的好國民,政府從沒有補貼過什麼好康,一分一毫都要自掏腰包。
所以,知道馬政府觀光局要出錢讓中國觀光客搭高鐵,妒火油然而生,馬上抓狂 ~~~

恁祖媽是台灣人,手捧中華民國護照,即使嫁到法國仍然一心一意支持母親的土地,結果啥屁也沒有。
一個中國觀光客去十趟台灣的消費,都比不上恁祖媽一根腳毛。
馬政府觀光局竟然斗膽擅用納稅人的血汗錢倒貼滿地吐痰的中國觀光客,這豈不是吃裡扒外、吃台灣人夠夠?
堂堂一國政府機關,公然利益輸送敵國人民、捧中國主子卵葩 。
公務員之厚顏無恥到如此地步,國家淪為荒謬馬戲團,滿朝文武盡是一群小丑!

我這輩子有幸旅行過許多地方,地球繞了半圈從沒有哪一國、哪一個政府這樣慷慨補助我火車票。
中華民國馬政府果然與眾不同,又創下新的台灣奇蹟。
建議我全體台灣同胞,從今而後,要求馬政府全面補助所有人民免費搭乘高鐵去台北觀光,我們一起為台灣拚經濟!

沒有留言: